分享修持之心路歷程:

曾經多次因為夜晚不能成眠困擾,查不出原因為何每晚輾轉難眠。從懂事以後不曾做過夢,這是我成長的秘密。或許該說是:有夢只是夢中的情境被掩蓋,讓我一直以為沒有夢很正常。但感覺上好像是自己生病了,經身體健康檢查說我很健康沒生病,那為什麼我老覺得風池穴處非常不舒服,到底是那裡不對。曾經問過當時帶領我們尋修的一位老師兄,他說是我身上有”禁埧”所以才會讓我不舒服,把禁埧拿掉就好?但許久了還是如此,我發現應該不是這樣,因為沒有用且還是持續不舒服。

漸漸的婚姻出現問題、事業非常不順利、頸部風池穴經常感覺被人用手指摳住的狀況越來越讓我不舒服(窒息感),頭與身體好像打了個結,做什麼事都不對,尋修路更是阻礙重重(五六年因故離開了”無極道人-金龍王”道長),雖然點靈沒間斷(與之前被“道長/導師”列入黑名單之師兄前往,並一起辦理事宜),但點靈卻一直重複、反覆、好無奈、怎麼感覺什麼都不對,真的快撐不住了,如何是好,該如何面對與解決呢?靈體問題也一直很不順,且干擾嚴重。困惑著好幾年。

但2016/12月間奇蹟出現了,總算上天憐憫我,特別安排再次與我此生最重要的“貴人“《無極道人-金龍王恩師》再度見面,得到祂的諒解後,從此改變了現況。當我正式重新回到“道場”「尋源而修」約一個月左右,不但睡眠時間穩定也有了深沉的睡眠且還出現了夢境,靈體不舒服的狀況也因為有”導師”的幫忙而迎刃而解,漸趨穩定。更重要的感恩靈主“”九天道母娘娘“”聖駕做主,道場仙聖師父們出手相助及導師幫忙完成與冤親債主之“冤結”,完成功德迴向給前世之冤親債主,讓我從此可以朝「修真學真」尋正道修持邁進。無限感恩。

修持過程中,有一次導師祂帶領我們到“”嘉義先天玉虛宮“”因為大師姐她需要再次與無極老祖聖駕老大人家團圓事宜,但辦理過程中出現外靈干擾之情形,由此可知外靈無所不在、無孔不入(若不是有“導師”在,我們一般人怎可能看得出來)。若不是當時有導師出手相助,當天恐怕不能順利完成點靈指示,且大師姐懿禎可能靈體就此被佔了還不知。頓時:她像變了一個人似的,連一旁的蕭師兄都看傻了眼。

這是一個非常特殊的經驗,過程是沒有真正走過之人,怎能有如此深刻之感觸,就好像從沒看見陽光的人,怎麼會知道冬天的太陽是這麼樣的溫暖可愛。沒有看過彩虹怎麼會瞭解雨後的彩虹是如何的美麗。沒有「尋源而修」之真體驗,又怎能知曉「修真修正道」心裡的踏實感,此時心中之愉悅,不可言喻,當自己若遭遇這一段魔考時,該如何面對。此時~正需要一位有正氣有修為有德望,且又有真炁之道場護持,若無明師之指導,很難啊。當然:修者內心要堅持絕不退道之決心,並肯定追隨明師之腳步,開啟智慧之門讓自我之身/心/靈成長,本靈成長歸源,才是最重要的一環。

 走過那段懵懂歲月,方知自己真的很糊塗,錯失多年「尋源窮根」的大好機會。現在正因為自己曾錯過大好良機,所以更讓我清楚明瞭何者是正確之修持,真真正正的明師/正道就在眼前,而我卻差點因為被身邊之人誤導而與「祂」擦肩而過。導師一直住在山上看上去只是一個平凡的人,平常看「祂老人家」只是泡泡茶,寫寫字,茶桌上聊著尋修之路的坎坷過程,層層考驗著導師之一一歷證。在山上沒有任何干擾,別人也不得其門而入,如此幽靜的生活,讓導師祂悟出真修正道的法門與方向,不出門卻能知天下事,救助來自四面八方的無極先天靈們,這是讓我們一般人無法預測的能耐與功力,至今~我見過所有修道修行人中,沒有人可以跟祂相比,真的,深不可測。

 感嘆!自己人生不停留,像春風來又走那麼短暫,即使想多作停留也很難,感恩:導師讓我能繼續跟隨腳步~尋源而修、尋源歸根。多年以來心裡從沒這麼踏實,我是何等幸運,感恩:道場眾仙聖師父、感恩:導師、感恩:靈主,感恩:無極。祝福大家。


@王品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修持
    全站熱搜

    王品懿之修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