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

 

 

道長您好: 看了網站敘述決定預約4/16點靈,明知清晨即應早起,可徹夜一直無法安眠,六點半到高鐵站座等七點半的高鐵南下左營.有點可笑可我卻自安心地終於踏上點 靈的第一站. 忠德堂若非網站的推薦,打死我也不可能來到,從外觀看,像是私人的小神壇不小心進去唯恐不被敲一筆很難脫身,我第一個到場老師尚在午休中,四下無人料想開 壇後應可往前插隊提早離開趕上三點火車,豈料一點二十左右來人絡繹不絕若是周六日可想而知了,後面來者必早已是識途老馬,與幾位落單者搭訕竟與我一樣同是 經由濟世專欄網站慕名首次而來,可見網站善心功德非比一般.. 陳老師點靈:我是無極天靈 至於靈父靈母靈主與一般男性無極天靈一般,前世身為太子與宮女有染害其輕身,我被趕出宮門入佛門修至羅漢界,今世被討報投身為人,但有一隻老虎自出世即護 身至今喜舔人面頰勿憂等等,當然宜先處理天地赦及申冤事誼.. 記得網上也有某位大德身世雷同想來應有更多人才是,皆是基於淫亂被打落凡塵,至於是否真是如此實情無力推證也沒有必要,其中必有另一層意義存在. 我想第一次點靈的心態重點應是將忠德堂視為上天派駐在人間的合法行政機關,經點靈開啟玄機後當事人應辦理的天地赦等相關事宜,當下在宇宙冥冥間就已登錄在 案了,就等你去了結去結案,結案之後才有後續其他一關關等著.第一關不過就一直懸宕著.修行之路就一直被檔著空耗時光. 4/20周六熬過徹夜難眠的一夜,清早開了近百公里獨自來到草嶺大里天公廟,廟埕只見廟務人員清早忙著,心想四下無人圖個清靜正巧可以安心的完成天赦手 續,進入一樓正殿買份金紙上供然後直奔上面二樓玉皇殿再買份金紙上供,隨即點燃36柱清香跪於殿外天公爐恭請聖駕降臨,起身後點3炷香跪於南斗星君座前請 求開恩赦罪,豈料求兩三次均無法三聖杯,心中不解何故,問曰是否不信蟻民在下所言,得二聖笅一笑杯,當下起身回曰請讓蟻民先行懺悔,走出殿外眺望茫霧中龜 山島自忖多年來從未求禱過神明,今日真有要事前來竟吃了閉門羹,此時遠方已傳來鑼鼓聲知是進香團前來,為免此後人多靈雜.趕緊再次進入殿內再次請求南斗星 君還是無果,慚愧失望之餘完成各殿參拜後打道回府,跑了200公里事前做足了功課竟是無功而返,想想此事必有機竅,單純是前世的因果孽障之罪今生不知不罪 請求赦解而已,何以困難如此?只是多講了日後行功立德迴向前世冤親而已難道時間點不對嗎?被當成乞丐還大願? 返家補眠後心想莫非如是,1.)真靈正駕未請到,代班者未敢做主, 2)台北松山即有天公廟卻捨近求遠 近廟欺神. 3) 尚有有比赦因果更嚴重者未解除. 斗膽請問前輩此事未能過關,是否與上述疑點有關或是尚有其他未完善的部分請求慈悲指點,感恩不盡.助願道安!

問題一:

 

1.)真靈正駕未請到,代班者未敢做主, 2)台北松山即有天公廟卻捨近求遠 近廟欺神. 3) 尚有有比赦因果更嚴重者未解除. 斗膽請問前輩此事未能過關,是否與上述疑點有關或是尚有其他未完善的部分請求慈悲指點,感恩不盡.助願道安!

 

 

我之回覆:

 

         (1)有可能! (2)捨近求遠~而宜蘭大里草領天公廟  一樓:太極天之玉皇上帝聖駕! 二樓:媽祖聖駕!  三樓:最上層(有三尊聖像)才是無極三十六天之玉皇上帝大天尊聖駕(俗稱:黑面天公)!  而*天公*~不是*金面天公*(三十三天之玉皇上帝為最近幾年才新供奉之純金聖像!  您:赦因果~是需要找*太極天*之*玉皇上帝聖駕*!  而這些都不一定是您此趟「赦因果」未過關之主因?  誠心/誠意與是否有無形之阻礙/干擾才是重點!  地點不正確也為原因之一! (3)赦因果:也僅為*刑事*部份(比喻為民間之司法)/申冤及事後之功德迴向才是*民事*部份~也是最重要之所在!  小師兄(詹禮承)就自己跑了六/七趟才過關!

 

 

 

問題二:

 

點靈的第一站. 忠德堂若非網站的推薦,打死我也不可能來到,從外觀看,像是私人的小神壇不小心進去唯恐不被敲一筆很難脫身,

 

 

我之回覆:~『陋室銘』~

 

山不在高   有仙則名    水不在深   有龍則靈。

斯是陋室   惟吾德馨    苔痕上皆綠   草色入簾青。

談笑有鴻儒    往來無白丁   可以調素琴    閱金經。

無絲竹之亂耳   無案牘之勞形    南陽諸葛廬西蜀子雲亭。

孔子云:「何陋之有?」

 

 

回覆:

 

山不在高  有仙則名?  因此:「忠德堂」之規模大小  很重要嗎?  記得:多年前我說過一句話~「忠德堂」是我的天堂?   又經過多年~我又說了:「忠德堂」是無極天靈們之天堂!   何以/憑甚麼?   讓我這麼一位非常有潔僻之修者    說出這兩句話!  要知道:一般人或神棍們說這些話~您們也許不覺得奇怪?   也不會在意!  但話從我的口中說出來~可不簡單!   言重」:我經常勸學員們常說的一句話(台語)~**  不但說話要有份量/更要有擔當!   為何此兩句話~需要相距好幾年才分別說出?  是:擔當//權威//認同!  如果我自己都搞不清楚/未經驗證?   憑何告知他人?   而且是用在「網路濟世之專欄」!   說這些話:天地鑒之/影響巨大!

 

 

 

還記得:十年前我帶著*藍師兄*兩位都是第一次欲前往「南州忠德堂」點靈(之前考慮了一/兩年)!  到了該堂前之入口處~藍師兄突然問我:為何帶他來到這麼一間小宮廟?  我當時回答他:大小很重要嗎?  等一下點完靈你會笑著出來呢!  結果:他真得很開懷~還直說好地方/真靈!   為此:我們展開真正修持之旅?  十年來我總共參與點靈:共計205趟(次)~最近單「崑崙仙宗法」一項我就連續被點了(從142205次)計63次?  若為一般人或意志不堅者~可能早落跑了!    去年於FB(facebook)上~還有人間接笑我神經病?  說:他才點了兩次靈~陳老師就要他不要再來了?  要他與老婆在家開堂濟世吧?   當時:我一笑置之~並回應了一句話:神經有問題者~才會在家開堂設宮吧!!  大家應該會認為這番話很矛盾吧?   有興趣者~慢慢聽我道來!    無緣無故~也可以這麼說:如果不是被外靈/魔道/冤親/祖業之干擾/影響~怎可能/怎需要開堂/設宮/立廟等呢?    百分之一或千分之ㄧ的可能性都沒有?     若如:陳老師(忠德堂)對那位(罵我神經病者)所言數實~則只有一個可能?  那即因該員已經被偎//佔著靈體無法解決(因果或業障)~ 為此才會要他不要再前去點靈了!  當然:說這些~一般人不會懂/也無法體會!  另外一種可能:則為該員不是「無極先天靈」?   而是一般之*太極天靈**西天靈*//太極輪迴靈!   因為這些靈無須修持也無須返回「無極天」?   大家有一點要注意~而過去也從未有人提及過?   為何點靈時從未點出基督教/天主教/一貫道/佛教靈?  至少:我於點靈之際(加起來應有千次以上之經歷)從未聽到有人點過?!   經我求問之後的答案為:基督/天主/佛教等等~也不過一/兩千年之歷史且都是經人為之炒作與攀緣所留下來之外教/旁門?  憑甚麼與至少五千多年以上綿延歷史之道教無極天靈」比凝!  而這些「無極天靈」其*本靈*都超過千年/萬年甚至十萬年以上之靈格?  單我自己之查證:更早以前不談~我這條靈下來參與六道輪迴至今都已超過四十多世(每世以五十年計算~約有二千多年以上)那時候:基督/天主/佛教等都還未出現呢?   因此:大家對於那些這一/兩或幾個世紀所新產生之宗教/派別~應不要太過熱衷!   沒有歷史淵源 ~ 談何宗教!   若有:必為魔道之傳承!   大家要瞭解:現今之外靈~將來即成為魔道!  們藉*偎/*/*佔人之靈體修持~比我們人體之靈修持/精練的快?   近年來我個人所遇見之外靈/魔道~千年者還算是小朋友?  萬年以上者比比皆是!  一般之宮//院之所謂神明~見之尤讓其三分? 絕不虛言!

 

 過年期間:有位老遠跑來求救而加入我們之新學員~身上即是被該萬年之魔道所借/佔體了?    對方出現時:道場室內之溫度從20度~急降至五/六度左右(我整個背肌都冰涼~此生第一次遇到)其他人連加兩件外套都還喊冷而抖溲不已!   當然有人不相信(因平常沒有任何之異樣~僅感覺身體不對勁)甚至會認為:是否來到道場才會有此現象~因此而私下偷問*陳懿禎*師姊?   為此:陳師姊即請她回高雄時於下午三點之後(因她每至下午三點之後會有狀況)~親至當地之「城隍廟 」在廟裡等?   看是否也會有相同之感覺?   結果:她當場從城隍廟 打電話給陳懿禎師姊~求救?   證實:於城隍廟 所遇到之狀況完全相同!  我真命苦?  連無條件幫人~都還需要當事者去驗證我所言是否屬實!   真傷腦筋也!!    也還記得兩/三年前:我經常於本專欄裡談外靈/魔道之偎//佔體之事~還經常遇見有異議之留言(說:你們都談別人身上有外靈/修外靈? 你們自己都沒有嗎?)現在:為何上來留言者都談到外靈~來找我者:為何身上都是外靈~而外靈道行都比我想像中還高?   因為:現今之坊間都是在修外靈  *無知者*在騙*不知者*!   這~無知者:指的是一般宮///院之主事者/神棍等~而不知者:則為一般之善良老百姓!   無知者:貪收/貪攀緣/貪圖感應靈通?   不知者:貪修/貪便捷~打了就跑?    總之:大家對我們固有之宗教傳承:『道』不要灰心?  是你還未找到正道/證法而已!

 

 

ㄧ。 無極真元: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 痞客幫部落格)

http://enzo420116w.pixnet.net

 

 

二。『金龍王:無極真原修持專欄』隨意窩官方版

 

http://blog.xuite.net/enzo420116w/twblog/127459664(隨意窩官方版)

 

 

三。http://blog.xuite.net/enzo420116w/blog

 

 

四。http://blog.xuite.net/enzo420116w/blog/85657754

 

 

五。 金龍王FB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enzo.wugi

 

 六。『** 金龍王: 無極真元 網路濟世專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品懿之修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