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南州忠德堂:30年如一日~ 

 

 

 

感恩

今天大概是第50次再度踏上苗栗獅潭鄉仙山:*協靈宮*      照理說「道母」:*九天玄女娘娘*     應該與我這大男人無直接關係/因緣?       卻為了什麼會去過那麼多趟呢?

 

        話說來話長因為有很多師姐      經過忠德堂之點靈     得知:自己本靈靈主為:道母(九天玄女娘娘)聖駕之後   都急切地想前往與**老大人家團圓//復古修圓//真靈歸原之事宜!     但很奇怪地是:很多師姐自行前往卻無法領到*靈主*所賜給之*懿旨*      通常都白跑很多趟了?      甚至很多趟仍無法接到及與靈主順利團圓 。  為此才須要我這*老人家*出洞山    幫忙她們完成     也考考我的道心是否堅定不移(度人/度靈之心志)?       因為當初「道母」:曾親自降駕到我修持ㄉ地方?     告之我今後將會有很多師姐(:稱之為:鳳女)會須要你ㄉ幫助/協助?         當時我當然意不容遲答應了     才造成今日~即稍後am/05:30從中部出發   須接兩位從台南是來ㄉ師兄/姐及一位從桃園來之師姐      前往*苗栗仙山*與她們之靈主團圓以及新竹縣竹東五指山 *盤古廟*      去恭請:「盤古帝王」聖駕:下凡與之團圓/打開胸前*靈山結*等之事宜   !  回來之後:若有任何新鮮事/過程再向各位分享為何?    道安*~ 無極平安*~2009/07/06~03:00am

 

 

補充:2009/07/0706:30am

 

 

         又是一趟沉痛修持之旅      為何說它是沉痛之旅呢?       當我們那部可愛ㄉ七人座修旅車延途經過一號/三號國道轉六號縣道走入往五指山 ㄉ山林小道時      看到山林間流水小溪      心情自然疏懶起來      每趟朝山之旅      同行之人ㄉ心情有*開朗//有不同知起落     ㄦ我ㄉ心情卻永遠低落?      因為:一次次ㄉ朝山之行     幾乎都是帶著滿車師兄/      也都是為了要為他/她們解決問題?     但人次人數增加了?     但面孔卻如江山易人般      一代新人換舊人?  這就是:大家修行上最大ㄉ障礙?     也是渡己渡人之路途上最深之遺憾?      我個人得失並不重要    ?  卻覺得肩頭ㄉ擔子更重了些?      前幾天又去了南州「忠德堂」:點靈?     常上知識+圈//部落格ㄉ朋友      應經常看到我提「忠德堂」這個老名子?        這次是我第66趟     ~ ㄦ每一趟都是我親自ㄉ參與?  我像不像左邊這個圖案?~豬頭是嗎?您錯啦?

 

         早在前年我告訴另一位桃園師姐     我告訴她:*南州忠德堂*是我的*天堂*      ~ 當時她聽ㄉ*霧煞煞?      一定以為師兄~*起笑啦?*(台語)!        事後:雖然她雖然因為個人ㄉ關係(執著?)     ㄦ離開了我們      :之後到現在近一年內      很多次在忠德堂仍看見她帶著別的師兄/      一次次ㄉ去點靈繼續走下去?      我心中覺得很踏實?      因為這是一種傳承!  當初就因為我一句話:將來不管我們是否還同坐在這一條船上?      妳們記得一定要繼續走下去      這條通往*無極天*之大道?      現在:她應該還在這條路上?!! ㄦ這第66趟ㄉ內容?    奠定了我身處在台灣這個美麗寶島    宗教之樂土//修持的天堂?     修行者之天堂(也可能是地獄?)!      以身為*無極天靈*一份子之身份?       正式推動:**無極真元:無極先天靈靈修道法**ㄉ定位與立足點!        當場:陳老師(忠德堂)      我本人以及隨行之陳師姐都為之動容?     因為:無極天://母娘們      從未如此地對任何一位前來點靈之師兄/姐       說過這些話?       ㄦ且接連之前三次點靈內容      已明確地給了我非常肯定的答案!      內心ㄉ澎湃與感恩實難以形容!   過後回程路上:兩年來一直默默支持/付出ㄉ陳師姐等沒有任何一句話語?       仍然專心ㄉ開著車子  此時:我確定了解/意會她內心也是踏實的?!     因為兩年前我帶著她踏上這一條(從台中開往南州)三號國道之行     改變了她ㄉ一生?       過去之曲折/心酸  歷歷都在眼前   ! 「修持之路」之抉擇是多麼地重要?   

 

 ps:修道/修持之路~也就是人生ㄉ大道!~請您們慢慢地體會?

 

 

    無極真元:無極道人~金龍王網路劑世專欄~2009/07/07~

 

 

  ps:抱歉離題了    仙山(協靈宮)五指山 ㄉ(盤古廟)之行    改天再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品懿之修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