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懷疑<修真>真的很重要~

老師:中午平安,學生早上的客人家裡供奉一尊手持柳枝的菩薩,學生有請虛空地母娘娘聖駕護持,剛開始靈體還好好的,現在頭痛的厲害,可以請您幫忙化解嗎?感恩您。

導師回覆:一分鐘

心無雜念安靜了一分鐘,靈體這才恢復平安。

為何王師姐至有供奉神尊的家庭工作,她還會感到不舒服,甚至‘’靈體‘’會被〔傷到?〕

導師的回覆:雖然有*老生常談/舊調重彈*之感,但不談不說的話,永遠也為人知曉真相,那麼~我們〔渡己渡人〕之初衷,就抹滅了?不好!

整件事情需從“王師姐”自身說起:首先她必須是一位“真修”者,且〔修持〕的很好(很正確)!這件事如果換成另一位也在正確的地方“修持”,但“靈/體”尚未乾淨(即完全無“外靈/魔道”之干擾影響者),則過程與結果就不一樣嘍!

第二位之情況,可能是“”豪無感覺,進去該屋子工作,則毫無感覺,一般人就會覺得“兩者-該屋子與第二位”,都無問題?那麼問題就搞糊塗了?< 因:這不是事情之真相 >。

我解釋的如此清楚,旨在提醒“真修者”,不要疏忽了“真相”,或因此而誤導了他人,就不好。

第二點,提醒大家:現在坊間一般即家庭或宮廟堂院寺,很多很多所供奉之神祇(神像/神尊/神牌或旨令等等)都不是“真神真佛真仙聖”?

我憑何敢如此大聲且肯定如此說呢?或許大家忘了!〔例如:剛才王師姐之問題,為何我連她在哪裡都不知?憑何……只要她-安靜一分鐘在現場?立即就把問題解決?〕

之前類似之問題,需要當事者-親自來電,再在電話中處理!但今年我們的能耐(功力與權限,提升了)……這麼說大家看懂了吧!(細節我不能說,抱歉)。



第三:如果今天是我去這屋子的話?結果是不一樣的!我會看屋子主人之反應,心誠意懇者,我會當場把“神尊”裡的〔不好東西請出去〕,則該神尊變成空殼!屋主若不誠不懇或不信或無法接受的話,我會放棄之,當成沒看見一般!請其勿干擾影響我的工作,再完成工作後離開。

但王師姐因曾中段好些年,離開道場且跟錯人修道?為此不但耽誤“修真”事宜,且也讓自己靈體“著魔被借佔體而修”一段時間!

直到前幾年突然覺悟了,請求我讓她再回“道場”學修;直到回來後第二年才把她的“靈體”處理乾淨!不容易啊~這也就耽誤了她的“修持/學修”過程與程度了。

##

我曾告訴大家,雖然我們之前花了近20年時間,藉著“點靈‘’,指點我們去完成*無極先天靈*之““復古收圓/認祖歸宗””事宜,現在“點靈”這聖事已經結束,我們需等待“九運”2024_2043年期間之新旨令下來。

這件事,大家還有任何疑惑或問題嗎?

請問“導師”:除了您之外,尚有哪一位前輩,可以輕鬆自在的處理或面對類似之事件?若有冒昧之处,還請您見諒,原諒學生不懂禮節,感恩您。

請益‘導師’您:王學姐所面對之問題與情況,將來她是否能自理,而不需要再麻煩您。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品懿之修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